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医保服务进社区 宣传普及“林”距离

发布日期:2024-03-11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3月5日下午,西林街道行政审批局践行“西林办 林距离”品牌服务,在“泰盈社区学雷锋 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中,进行了医保政策专题宣传普及。

“我退休了准备去上海生活,医保那边可以用吗?”“我亲家要来常州待段时间,好在这边参保吗?”……活动现场街道医保工作专员就居民提出的疑问做了一对一耐心解答,同时留下窗口地址、联系电话等信息,方便后期及时解决居民医保相关疑虑。此外,工作人员还就异地就医、医保网办和掌上办、医保经办事项清单等政策做了详细宣传,并发放医保相关宣传资料200余份。

本次活动让居民更加深入、细致地了解了医保相关政策,提高了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下一步,西林街道行政审批局将进行更加多众多样的政策宣传,让更多群众享受到医保政策带来的保障与服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