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巾帼英姿 活力医保 ——新北分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1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丰富全体女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党性修养,助力乡村振兴,3月7日下午,新北分局开展“巾帼英姿 活力医保”——新北分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IMG20240307150209.jpg

岁寒松消,万物迎新。新北医保的女职工们来到奔牛镇史陈家村,走进美丽乡村,共话乡村振兴,同赴春日之约。活动安排了集传统文化体验与现代女性力量展示于一体的射箭体验、青团手作等环节,增进团队友谊和凝聚力,也让女职工们在欢庆节日的同时,展现出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

春风十里,芳华如你。作为新时代女性,当坚强如盔甲,柔软如清云,行在现在,不惧将来。通过本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投入工作,为守护好人民健康,凝聚巾帼之志,贡献巾帼力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