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金坛医保分局:调研指导指前镇医保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11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近日,金坛医保分局汤洪俊副局长带队前往指前镇,开展走访调研活动,了解基层医保服务情况,推进基层医保服务站点常态化运行。

金坛医保分局:调研指导指前镇医保工作.png

调研组首先来到指前镇便民服务中心医保窗口,详细了解医保服务窗口的运行情况。通过与工作人员的深入交流,了解到该中心在医保政策宣传、业务办理、咨询解答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

调研组走访了指前镇卫生院,了解了医保结算、医保报销等工作情况,询问在医保工作中的实际需求和困难。

此次走访调研活动,不仅加深了金坛医保分局对指前镇医保服务工作的了解,也为进一步优化医保服务提供了有益的思路和方向。金坛医保分局将深化调研成果运用,进一步加强医保经办服务的下沉,解决好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不断提高医保惠民、便民的水平。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