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钟楼医保:定向宣传 有深度更有温度

发布日期:2024-03-11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伴着春天的脚步,钟楼医保分中心联合邹区镇妇联、邹区镇行政审批局开展“巾帼展风采 家风传孝德”三八妇女节专场活动。

活动当天,钟楼医保分中心工作人员来到邹区镇钟寓国际人才社区,向广大妇女同志们定向宣传《江苏省医疗保障条例》、异地就医、生育待遇等政策以及网上办、掌上办等APP操作。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现场提问咨询的方式向广大妇女同志们深入宣传医保政策,解决老百姓在日常生活和就医过程中碰到的急难愁盼问题。现场其中一位吴女士当场咨询在外省就医时遇到问题该如何办理,工作人员细心解答如何更快捷、更有效的处理此类问题,吴女士感激地说:“解释的很详细,解决方式很快捷,就医更省事”。

下一步,钟楼医保分中心将持续加大医保政策宣传力度,将惠民政策送到群众身边,实现服务“零距离”,切实增强群众对医保政策的认同感、获得感和满意度,让政策宣传更彻底、更深入、更有温度。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