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荣休敬韶华 薪火永相传 ——市医保中心举办荣誉退休仪式暨青年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3-13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岁月鉴初心,荣休敬韶华。为进一步增强退休干部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激励医保青年传承优良传统、忠诚履职尽责。3月13日上午,市医保中心举办了主题为“荣休敬韶华 薪火永相传”的荣休仪式暨青年座谈会,为到龄退休的时建龙同志送上真挚的退休祝福,也与中心青年代表共话未来。市医保中心全体领导班子、中心干部代表参加座谈,向时建龙同志致以崇高敬意并送上祝福。

忆往昔思绪万千,看今朝心潮澎湃。座谈会上,退休干部深情回顾了自己在各条线、各工作岗位上的奋斗经历,退休干部字字句句中流露出对所从事事业的无怨无悔和赤诚情怀和对同事的依依不舍之情。精神需要传承,奋斗需要接力。参加仪式的中心干部代表沿着时间轴,回顾了与退休干部并肩作战、风雨同舟的点点滴滴以及退休干部一件件平凡的工作事迹,对工作期间建立的“战友之情”表示难舍。与会人员纷纷送上最诚挚祝福的同时,表示传承和发扬退休同志的忠诚担当、无私奉献、实干为民的精神品质,拿好“接力棒”,传承好优良工作作风。

荣退回眸别有声,薪火相传医保情。一束盛开的鲜花,一份满载深情的礼物,一声声祝福和一张张笑脸,编织成了仪式上最令人动容的画面,是不舍,是感激,更是传承。此次仪式传递了中心浓厚的人文关怀,是对退休同志数十年工作辛勤付出、无私奉献的肯定和认可,也是对中心青年员工立足岗位、拼搏奋斗的最大激励。

活动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与退休同志合影留念。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