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弘扬二十大精神,争做服务标兵

发布日期:2024-03-13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近日钟楼医保分局经办服务窗口获评全市医保系统唯一一个“人民满意的服务标兵窗口”。

自二十大召开以来,钟楼医保分局经办服务窗口从始至终秉持着“争当表率、争做示范、争做先锋、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广大群众干实事,解民忧。“人民满意的服务标兵窗口”是对钟楼医保工作的肯定,也是广大群众对于钟楼医保服务的一种认同。

“小窗口”守护“大民生”,自2023年以来钟楼医保推行“一窗通办”制度,将医保与长期护理险实行一窗通办,减少窗口数量,提高窗口质量,通过群众满意度的调查,收集群众的意见来弥补自身的不足,以实际行动来体现出“以人民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态度。

分中心在积极锻炼经办技能的同时始终加强作风建设,在整个单位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工作氛围,将“钟楼医保,衷心为民”的精神落到实处,推出具有钟楼特色的“五办服务”,通过“邮寄办”、“代帮办”、“上门办”、“延时办”、“加班办”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窗口群众反馈满意率100%,始终保持了零投诉。2022年4月,钟楼医保分中心被授予全市医保系统首个“常州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2023年2月,被授予全市医保系统首个“常州市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2023年11月,钟楼医保代表队获全市医保经办系统练兵比武第一名。

以民为本,服务至上。给予群众真心,群众满意暖心,“人民满意的服务标兵窗口”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肯定,钟楼医保坚定不移的贯穿医保服务,聚心凝力,埋头苦干,持续以高效便捷优质医保服务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