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长护服务赢赞誉 锦旗书信表心声

发布日期:2024-03-13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2024年3月11日,武进医保长期护理保险团队收到服务对象赠与的一面锦旗和一封感谢信。

“一人失能,全家失衡”,道出了无数失能人员家庭的照护压力。申请人常梦丹今年申请了长护险服务,经评估符合中度失能。评估中,武进长护团队了解到常梦丹的监护人在其十几岁时就已离世,家中十分贫困,于是将该申请人列为重点关注及志愿慰问对象。申请人及家属感受到长护政策和经办团队的温暖,赠送锦旗表示感谢。

今年2月,申请人陈如兰家属申请办理长护险业务,工作人员李娴、张悦耐心、细致解答家属的业务咨询,妥善处理该项业务,使群众感受到服务团队的温暖。事后,群众专程送感谢信,对武进医保长护险团队的服务表达赞扬。

每一封真诚的感谢信,每一面温馨的锦旗,都承载着长护服务对象的认可和肯定。武进医保长护险团队将持续秉承“以人民为中心”指导思想,进一步推动长期护理服务标准化、规范化、高质量发展,提升长护险社会满意度和覆盖面,为更多需要帮助的失能人员带去希望和温暖。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