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心系民生 服务至上”—市医保中心荣获市民多次赞誉

发布日期:2024-03-15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2024年3月14日,一面精美的锦旗和一封满载心意的亲笔感谢信被送到了市医保中心,以此向医保工作人员表达深深的感谢。锦旗上印有“尽职尽责,服务热情”八个大字,传递着群众对医保工作人员专业负责、热情暖心的高度认可。

李女士的外公不幸于2022年11月2日遭遇交通事故,伤重不治。面对复杂的医疗报销手续和繁琐的资料准备,李女士显得无所适从,便前往市医保中心寻求帮助。窗口工作人员孟倩倩凭借其过硬的专业知识和满腔的热情,为李女士提供了细致入微的帮助,解答了她心中所有的疑问。业务科室办结报销后,孟倩倩还及时致电李女士,并邮寄了详细的结算单据。对此,李女士内心充满感激,她对医保工作人员所展现出来的专业精神、敬业态度、热忱服务以及周到考虑赞誉有加。

自2024年以来,市医保中心窗口已先后收到1面锦旗、6次电话表扬和4封表扬信。这些来自群众的锦旗与感谢信,不仅仅是对医保工作人员的感激与信任,更是一份坚定的认可与鼓励。

心系民生,服务至上。常州医保部门将始终把参保群众的利益放在首要位置,着力解决群众的医保难题,不断提升群众的服务体验,确保每一位参保群众都能享受到更为高效、便捷、人性化的医保服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