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315”在行动!市医保中心开展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5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深入贯彻“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要求,有效提高广大群众对基本医疗保险及长期护理保险政策的知晓率,普及全民法治意识,筑牢防范诈骗安全网,共同维护医保基金安全,切实推动医保宣传教育走进千家万户,3月12日,市医保中心工作人员组织开展入户宣传活动。

现场,工作人员为失能人员家属发放宣传资料,耐心倾听失能人员家属对长期护理保险护理服务工作的建议,同时积极宣传医保政策、长期护理保险政策、常见医疗骗局惯用手法等相关内容,增强老年群体防自我保护意识。

本次活动旨在不断提高广大群众医保政策、长期护理保险政策及相关法律法规的知晓率和普及率,进一步增强群众对电信诈骗、医保骗局的鉴别能力及防范意识。后续市医保部门将继续优化服务内容,以惠民暖心举措推进医保便民服务走深走实,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