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医保暖人心 笔尖诉真情

发布日期:2024-03-15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近日,武进人民医院医保服务站收到参保群众谢女士的表扬信,信中表达了对医保服务站经办人员“效率高,服务好,一站式搞定”的认可,简短质朴的语句,表达着群众“烦心事”迎刃而解的喜悦和对工作人员的真诚感谢。

据了解,谢女士一家住在无锡,家人在常州参保,需要定期去南京进行血透治疗。在其办理异地就医的过程中,武进人民医院医保服务站工作人员王姣热情接待,告知办理异地门特待遇的步骤,钱沁雨和房钰详细介绍异地就医医保政策,并为谢女士一家量身定制了为父亲办理无锡和南京异地就医,同时为母亲办理异地门诊慢性病待遇的解决方案。谢女士对医保服务站的一站式服务给予高度评价,称赞医保服务站成功解决了她长期以来的政策问题。

定点医疗机构医保服务站,是促进医保、医疗深度融合,满足群众“一站式”办理业务的重要平台。2023年,武进区七家医疗机构医保服务站累计办理业务总量近六万件。下一步,全体服务站工作人员将纵深推进一站式经办,用心用情用力办好医保为民“实事”,用实际行动赢得群众的“点赞”。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