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经开区医保分局召开住院医疗机构一季度例会

发布日期:2024-03-21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3月15日,经开区医保分局召开住院医疗机构一季度例会,经开区范围内住院医疗机构院长、分管副院长、医保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医保部门围绕2023年度考核、DRG绩效评价、对账平台使用、住院次均费用控制、智能监管系统使用等征求了意见,医保分中心主任张家友对住院医疗机构住院费用结算、总额费用控制等工作做了重点布置。住院医疗机构分享了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经验做法,表示将认真落实好此次例会的各项工作安排,着力提升医疗服务管理精细化水平。

经开区医保分局副局长王莉敏表示,当前监管形势更严、管理要求更高、查处力度更强,医保部门将继续结合智能监管、大数据核查、专项检查等形式做好监督管理工作,推动住院医疗机构医疗服务管理水平高质量发展。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