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雪堰镇行政审批局开展“我们的节日 清明—全民参加医保,人人医有所保”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03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清明将至,为帮助群众进一步了解医疗保障政策,4月3日,雪堰镇行政审批局在佳源广场开展了“我们的节日 清明—全民参加医保,人人医有所保”医疗保障政策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向活动现场群众发放医疗保障政策宣传资料,详细讲解医疗保障最新政策,同时对群众关心的医疗保障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用直观清晰的方式和接地气的“大白话”进行了一次医疗保障政策普及,把医疗保障惠民举措送到群众心中。

活动增进了群众对医疗保障政策的了解,提高了群众的参保意识。下一步,雪堰镇行政审批局将不断提升为民服务的热情和本领,主动架起与群众沟通的桥梁,常态化开展“医保政策进万家,医保干部进基层”系列活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