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践行服务宗旨 彰显医保力量——天宁医保“三送三办”之政策宣传进企业

发布日期:2024-04-08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4月7日,医保天宁分中心主任薛翔带队经办服务人员前往郑陆镇,为“2023年度天宁区创新发展贡献企业”荣誉的常州强力先端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开展医保政策宣传,该公司200余名职工参加活动。

薛翔主任围绕职工医保制度、有关待遇、家庭账户共济、异地就医备案、医保电子码激活等医保政策开展专题讲座,授课内容丰富实用,语言通俗易懂,对企业职工最为关心的医保参保缴费、门诊住院待遇、门珍慢特病申请及待遇、异地就医备案、医保刷脸支付等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员工提问进行一一解答。“我以前对医保政策知之不多,医保部门今天上门宣传医保政策,对我帮助很大,希望今后多来几次,给企业职工提供更大便利和帮助。”江阴籍职工赵先生兴奋地说道。

无事不扰、有事前跑,聚焦为企纾困解难、为民帮扶解忧,天宁医保将持续因企施策、按企所需、行民所盼,精实服务、精准保障,用心用情用力把惠企利民医保工作长期、深入、扎实做下去。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