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金坛医保分局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4-08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4月2日下午,金坛医保分局召开月度工作会议,总结分析3月份和第一季度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分局、分中心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长护险、大病保险承办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金坛医保分局召开月度工作会议.png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3月份及第一季度工作情况及4月份工作计划,分局、分中心领导进行了点评,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按照“四下基层”工作要求,认真梳理分析医保工作存在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针对基层和参保群众题关注的问题,及时研究回应,拿出有效管用的办法,进一步提升工作成效。要围绕全区开展综合医改的部署要求,积极发挥医保部门职能作用,加强学习调研和数据分析,按照有利于紧密型医共体,发展的原则,面向广大参保群众开展“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活动,开展定点医疗机构不合规收费问题自查整改和门诊统筹药店检查,巩固提升基金监管成效。要加强医保信息化建设,推进医保码全流程使用工作,确保这项便民、利民、惠民的工作落实落地。要进一步优化医保重点环节流程管理规范,提高内控管理水平。要继续做好医保信访维稳工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