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医保暖心服务 助力人才发展 ——新北分中心帮助群众解决跨区域退休难

发布日期:2024-04-12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近日,新北区集萃碳纤维研究院引进的博士谭先生在办理跨统筹区医保退休相关手续时遇到了难题。谭博士通过微信和电话向新北区政务服务中心求助。

新北分中心得知情况后,迅速响应,主动对接,积极沟通。第一时间寻求市医保局、市医保中心支持,通过市级层面与兄弟城市的医保部门进行沟通协调。4月10日上午,帮助谭博士圆满顺利解决了办理医保退休的实际问题。谭博士对此深表感谢:“你们真的解决了我的人生大事。”

新北区行政审批局主要领导对此高度赞扬:“新北医保分中心真正做到了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成群众之所需,团队协作,用极高的专业素养和实际行动诠释了最佳政务大厅的深邃服务内涵。”

医保工作关乎每一位群众的切身利益,新北医保全体工作人员将以此为激励和鞭策,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和服务水平,加强与其他相关部门的协作、沟通,共同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医保服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