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内容

新北区人大调研区医保三级经办服务体系建设

发布日期:2024-01-29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深入了解新北区医保三级经办服务体系建设情况,1月24日,新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春英带队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西夏墅镇观庄村党群服务中心医保服务点、西夏墅镇便民服务中心经办窗口、区医保分中心,通过实地走访、现场查看、听取汇报,了解全区三级医保经办服务网络的场所建设、人员配置、信息平台、服务事项、日常管理等情况。

通过实地调研,调研组对全区医保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医保服务体系建设事关广大参保群众的切身利益,新北医保将持续推动基层医保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建设,着力提升医保服务水平,助推全区医保工作高质量发展。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