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常州市医疗保障局深入溧阳定点零售药店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15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3月13日上午,常州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文荣一行到溧阳专题调研定点零售药店开通职工医保普通门诊统筹服务工作,溧阳市副市长丁红,市医保局领导等陪同调研。

刘文荣一行实地察看了溧阳国大人民药房有限公司格林店、溧阳益寿春药业连锁有限公司燕山南村店以及溧阳九九药房有限公司的职工医保普通门诊统筹服务工作情况。

                                            

随后,调研组及定点零售药店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四家定点零售药店负责人逐一向调研组汇报了开通门诊统筹购药后的业务开展情况以及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调研组就定点零售药店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建议,并就职工医保门诊共济保障机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刘文荣局长认真听取了汇报,表示了肯定,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要严格落实处方购药管理,完善“进销存”数据上传机制;要加强医保政策宣传和人员业务培训,不断优化服务,切实提高参保群众购药的满意度;要履行社会责任,维护基金安全,筑牢思维底线。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