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留言
信件标题: 社会保障卡金额不对
信件内容: 本人家住常州,之前在常州申请了省社会保障卡,去年去无锡工作,社保医保都在无锡缴纳,后来在无锡社保中心激活我的省卡,但在常州药店刷卡时候,金额没有增加,即无锡缴纳医保个人账户金额没有加进去,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留言时间: 2020-06-01
回复时间: 2020-06-04
回复内容: 您好!您的信件已收到,现就您的问题答复如下:
一、常州和无锡目前属于两个统筹区,需要进行社保关系转移后才能进行医疗个人账户的合并。
二、您目前没有办理社保关系转移,手持的省社会保障卡仍然是关联的常州市医保信息,因此在常州市药店刷卡时,只显示常州医保个人账户信息。
三、您可以在无锡的医保中心,进行社会保障卡的信息关联,并持卡在无锡医保定点医药机构进行刷卡购药。
欢迎您继续关注并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
回复单位: 市医保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