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建议
信件标题: 咨询医保药品报销问题
信件内容: 你好领导 咨询一下系统性红斑狼疮需要用到中美华东他克莫司免疫抑制剂,这个药价格挺贵的,已经纳入医保了,怎么才可以报销,已经办理了慢病  怎么能用医保卡直接结算报销,报销比例是多少 需要什么证明呢。 医生开了一盒为什么不能报销呢?还是原价付款?
留言时间: 2020-07-29
回复时间: 2020-07-31
回复内容: 您好,您的信件已收到,现就您的问题答复如下:
    一、您已经有系统性红斑狼疮慢性病补助待遇,只要在开通慢性病定点的医院和药店刷卡购买该病目录内的药品,就可以享受百分之七十(二级以上医院和药店)或百分之七十五(社区医院)的医保慢病支付。
    二、您反映的有一次买他克莫司没有享受到待遇问题,已电话与您沟通,今后您有问题及时与我们联系。
    欢迎您继续关注并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
回复单位: 市医保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